001.jpg

去年開始一直反反覆覆失眠晚睡失眠晚睡

長針眼、生理期失調等等

大家都知道一個人要有好的身體機能和精神,睡眠是最重要的,

在我睡眠品質反反覆覆中,終於在朋友的介紹下,

認識了范樂群醫師(高雄開心診所、樂群診所),

(開心診所:高雄市三民區敦煌路82號)

(樂群診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946號)

在他的詳細解說和指示下讓我在治療期間開始更認識自己,

慢慢調整步調,找回我晚安三秒的美名(?

在聽說台北的大表姐因為自己開了工作室後壓力大到失眠掉髮等狀況後

決定趁這次北上的時間帶她到范醫師的永和開心診所初診,

希望表姐也能找回開心的自己

 

002.jpg

永和開心診所位於永貞路153號,雖然還算好停車,但建議還是機車前往比較方便

很多人都不喜歡看精神科、身心科,有點羞於啟齒,但其實現代社會腳步繁忙,

大家累積一定程度的壓力一定會反映在身心上,最常見的就是失眠、憂鬱症、焦慮症

適時的求助醫師是很重要的,有時候需要仰賴親朋好友多多關心,更可以早點發現,及時干預治療喔

003.jpg

建議初診的朋友可以先電話預約,預約當天提早20分鐘抵達,

因為會先填寫問卷評估等等資料,都是稍後問診時會需要的資料,為了避免久候,大家記得先預約呦

因為有我這個前輩(?帶路,所以表姐很順利的進行著

櫃檯護理師也都很親切,裝潢也是很溫馨讓人不自覺放鬆下來

image

看到旁邊有我熟悉的范醫師XD更是讓人安心不少

目前范醫師是台北高雄兩地看診,在業界頗具知名度,

當初朋友就是給我看了他的專訪後,讓我下定決心要正視自己

最最重要的就是他是一個不開安眠藥(史蒂諾斯)的醫生

聽太多安眠藥的不好經驗導致我對這種藥物拒而遠之

004.jpg

牆上有簡單快速自我檢測表,都踏進門了還在自我懷疑嗎?那就自己檢視自己吧!

畢竟自律神經失調要讓一般人自我發現也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呢

005.jpg

在表姐的請託下跟她一起進入診間

果然醫師用幽默、開朗元氣的表情語氣問診

讓人不知不覺也開心起來,卸下心房

好像有點知道為什麼是叫開心診所了呢

006.jpg

醫生從不跟問診的人說你有憂鬱症、躁鬱症、失智症各種各樣症

他認為我們只是當機了,需要重新調整就可以恢復

覺得這種感覺很好,不要把自己當成病人的感覺也很棒

這種心態在生活各方面都是值得學習借鏡的

而且醫生認為:當你鼓起勇氣踏進身心科,正視自己的問題,

尋求改善的外力幫助,這對改善病情來說已經加50分了

007.jpg

失眠真的是一件超痛苦的事啊!

尤其是知道隔天有很重要的會議、考試、廠商聯繫等等

然後我到現在還 睡!!不!!著!!

那種焦慮真的非常阿雜啊

感謝開心診所讓我能越來越開心

很喜歡醫生說的:藥要越吃越少的理念

而且從頭到尾都不接觸史蒂諾斯和FM2會讓人更放心

009.jpg

今年是全世界都非常非常辛苦的一年

好多好多的傷心事件在發生

如何避免,除了愛自己關心自己

還有家人朋友,很多時候我們不知道自己生病了,需要別人適時的干預

不要害怕說出來,看診身心科不是什麼讓人羞於啟齒的事

聽過上萬遍的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可是真的很難做到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開開心心睡個好覺

不要被失眠打敗

010.jpg

永和開心診所 

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happy0229291277/

周一-周五14:00–17:00, 18:00–21:00

周六08:30–12:00(周日公休)

電話:02 2929 1277

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153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元氣雜貨店 的頭像
    元氣雜貨店

    元氣雜貨店的部落格

    元氣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